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FaceBook的玩具Desktop Notifications讓你的Mac更FB!

我是Facebook(簡FB)迷,現在上FB已經是天天要做的事情,但是有時候就是懶得在開網頁,去了解有沒有人敲我或是偷我的菜田,收信的話又嫌麻煩。可能是FB有聽到我的心聲吧!?他們發表了Desktop Notifications For Mac!使用上的效果就是...當我的菜一被偷走後,我就知道是誰搞的鬼!





基本上這是無腦安裝下載完Desktop Notifications雙點兩下就安裝完畢了
這時候會顯示所有跟你有關的即時訊息喔!


裝完後我會在系統偏好設定中將Start at Login勾選起來,這樣我每開機的時候他都會自動的執行



系統相容:10.5 | 10.6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