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Mac史上最好用的影音播放軟體





Movist我指能說用過就知道好用之處,打從他一出來Alex就一直用到現在,只是一直沒有時間跟大家好好的介紹這軟體。這軟體的好處就是可以讀取絕大多數的影片格式,如MKV,RM,RMVB,WMV,AVI,MP4等,只要裝這個可以說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喔!並且也支援.srt .sub字幕檔掛載,厲害吧!使用1080p的影片也是相當的順暢,字幕更是簡單的掛載只需調整一下編碼即可!字型也非常討喜,非常推薦給大家!




要改字幕編碼請到Movist的偏好設定>Subtitle>將Text改成Traditional Chinese (Big5) 繁體中文編碼這樣才可以讀取字幕喔!




1080p 畫

PS:這麼好用的播放軟體難道沒有缺點嗎?唯一的缺點就是播放RM,RMVB檔時會有一些延遲的現象,但未來應該是會改善的。


Download NOW

3 則留言:

歡迎留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