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

翻滾吧!濕內褲!『Snake』潛龍諜影 MGS

超High!我的童年電玩『潛龍諜影』出在iPhone上了。用iPhone玩起來真是覺得不可思議,以下看看我的截圖嚕。

嘿嘿這就是濕內褲的iCon了。點擊後可以跳轉iTunes Store

遊戲畫面

狙擊模式,

遊戲動畫

遊戲動畫

不知不覺就跑到我手機裡了,呵呵。

4 則留言:

  1. 不過我覺得,還是以前 PS版的特攻神諜好聽說,潛龍諜影是因為XBOX才改名的
    不過,我覺得你的 iPhone 還好,若是 2G 版的還是舊版 iPod Touch 應該會狂累格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阿,我也習慣叫特攻神碟說~
    累格倒是還好啦,不至於很慘遊戲3D寫的好就ok!
    我最近也在用iphone SDK用到一個不知所以然@@。
    617你也有在玩喔?on PS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在ps3上面玩很棒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女生也有在玩喔?看來濕內褲魅力真不小阿 XD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