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

vista ? 不予置評




我對微軟驕傲的vista實在是太感冒了,裝在電腦三天今天就打算降回XP,裝他只是想要測試在玩遊戲上面表現的會不會比較好?整個弄完花了我兩個小時,其中半小時是在打電話開通序號@@"弄完整個都快累趴了。在使用過程中介面變得很經美icon都有精心設計過,就連『允許』『取消』也是,在裝機的過程中不知道出現幾次?123456?都數不出來了....真是感冒阿~

在測試結果上有學到一些東西,原來Vista 32位元中記憶體只能讀到3G而64可以到4G這是我最大的心得吧!在遊戲上面其實表現的跟XP差不多,但是以系統資源來講,Vista大概佔了15G~20G左右空間(包含升級驅動等等)真是個硬碟怪獸阿!XP升SP3也不過7G...對我這bootcamp算很仔細的人來實在是太浪費了...
我想,傳說中的Window 7出場後我會考慮升級,因為XP還滿醜的 哈!(但是你最穩啦)加油Windows!

趣味一下!Mac & PC
PS:扮PC那個好像我老闆...





再來個PC PK Ma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~